苗圃高爾夫慈善賽揮桿顯愛心 為落後地區貧困兒童教育及福利籌款

「苗圃高爾夫慈善賽2018」於4月20日在全力協辦單位清水灣鄉村俱樂部圓滿舉行,共籌得超過港幣70萬的善款,打破了歷屆的紀錄。活動有幸連續五年獲清水灣鄉村俱樂部免費提供活動場地及高爾夫球場,並且負責當日比賽事宜,更全數贊助18洞果嶺費及球車費。

慈善賽由主禮嘉賓 – 清水灣鄉村俱樂部會籍委員會主席黃偉光醫生、鄧梓峰先生、黃永幟先生及苗圃行動義務董事局主席何毅良先生主持開球禮。藝人李思雅小姐及歌手陳柏宇先生也參賽支持,與接近140名愛心賢達一齊為發展中地區貧困兒童教育及福利項目籌募善款。大會增設一桿入洞奬及慈善上果嶺遊戲,賽後更有酒會及晚宴,並安排了多項精彩節目,包括品酒、慈善幸運輪、算命、義賣、幸運獎券抽奬及慈善拍賣,令活動增添趣味及慈善意義。

晚宴得到殿堂級歌星徐小鳯小姐蒞臨撐場,令全場哄動,將氣氛推至高峰,甚少出席公眾活動的小鳯姐立即成為在場嘉賓爭相「集郵」焦點!鄧梓峰先生不單演戲及主持了得,他跟現場樂隊「OMG Band」jam 歌助興,安哥聲及歡呼聲不絶。

感謝籌委、義工、贊助商及名人嘉賓的參與,令活動得以順利舉行。大會希望明年活動善款再創佳績,令更多學生受惠。

有關苗圃行動
苗圃行動於 1992 年在香港註冊成立,是一個非宗教、非政治、非牟利的慈善機構,致力促進落後地區教育,透過一系列實際行動,採用「多元助學」模式提供學生資助、建校及配套、師資培訓、兒童之家和特殊教育的支援,讓貧困或殘障學生享有平等的教育機會。
我們強調「實地考察、直接資助、長期跟進」,籌募所得的善款百分百用於助學用途,運作經費獨立籌募。自成立至2017年12月底,苗圃行動助學總資助金額逾6億港元。

傳媒查詢
苗圃行動高級項目幹事
王順華小姐
電話: 9542 4388 / 3428 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