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動。童園」義工招募反應熱烈,

名額已滿。感謝大家支持!

「築。動。童園」- 建構石籠牆

緬甸的雨季長達5、6個月,一場場的小雨、大雨,令一些貧困的人生活更加艱苦。
在緬甸與泰國邊境的大其力,有一所名叫DOVE的兒童之家,收容了很多困境兒童。因院舍建在河邊,當每年4-9月的雨季到來時,岸邊被洪猛的河水沖刷,DOVE的房子除了淹水,都快要倒了。
為此,苗圃行動發動熱心的義工,將在今年3月初雨季來臨前,河道水位較低時,為DOVE的小孩們築建「石籠牆」 (Gabion Wall) 以保護河堤,讓這些孩子免受淹浸房子之困。
請立即行動,為這些困境小孩「築。動。童園」!

DOVE兒童之家院舍及院內小孩

DOVE兒童之家院舍水浸

DOVE院舍接近河道

石籠牆

工作組詳情:

日期: 3月15日(星期五) -3月20日(星期三) (共6天)
地點: 緬甸大其力
名額: 40人^
目的: 在雨季來臨前,為Dove兒童之家築建石籠牆,以防止河水氾濫
義務工作: 整理河堤,以配件堅固及連接石籠,並裝滿石塊以形成穏固的石牆
(工作需要一定的體力) ; 後援工作包括安排茶水膳食、拍照及影片作紀錄等
住宿: 入住具基本設施的旅舍
膳食: 提供一日三餐,其中簡單午餐會於工作地點進食
費用*: $3,980 (以每人佔半房計)
日期 : 15 / 3 /2019 – 20 / 3 / 2019
地點 : 緬甸大其力

住宿 : 入住具基本設施的旅舍

名額 : 40^

費用(佔半房) :$3,980# (單人房附加費 $900)

截止日期 : 22 / 2 / 2019或 額滿即止

^參加者必須年滿18歲
*費用已包括香港至清萊的來回機票、清萊至大其力的交通、當地交通及住宿,但不包括旅遊簽證及個人開支。費用會作實報實銷計,如有餘款,將全數用作資助石籠牆的建設費用。

本會日後將會在有需要時繼續透過 閣下提供的聯絡方法,發出收據、提供活動資訊、募捐資料及呼籲支持本會工作。所有個人資料絕對保密,並會嚴格遵照法律規定處理。如欲查閱你的個人資料,請與苗圃行動個人資料主任聯絡

報名所需提交文件 :

1. 填妥及簽名確定的報名表
2. 身份證及護照影印本 (需清楚顯示照片、姓名及屆滿日期)
3. 旅遊簽證副本 (如須要)
4. 旅費支票 (支票抬頭: 苗圃行動 或 Sowers Action) 或 現金存款 / 網上轉賬至 匯豐銀行084-2-046807 或 中銀(香港) 012-875-1-0928147

即時報名

查詢電話: 25974739

Whats app: 9106 4082

贊助

工程夥伴